close
最在地經營的社區專家(有巢氏房屋新竹中山加盟店)提供的服務內容進入房仲業已是20多載,不管我是否擁有A咖的人生那都不重要,讓我堅持在這個工作崗位如此長的時間, 591是秉持著能幫助客戶找到一個愛的家,安定舒適的家,合適的店面,及優質開發投資的土地,才是我的目標,就是這樣的信念讓我樂在工作,一晃眼就過了如長的時間~最讓我動容租房子的是每每成交一筆都是一個(誠信)的開始,愛的連結~感謝主~這些年來每位客戶對我的信賴與支持讓我度過艱辛與喜樂參半的日子~然而每個客戶的故事也為我帶來生命極大的買屋祝福!!雖然我的Blog經營不久,但為了答謝曾經厚愛我的客戶 ,我需要多提供一個平台來做最佳的服務,以下就是目前我在這家公司提供服務目也歡迎洽詢 0932~115283(王先賣屋生) @提供不動產市價行情@免費估算增值稅@免費不動產銷售企劃@免費電腦行情查詢@不動產銷售租賃仲介服務@代辦各項低利貸款@價金履約保證@不動產投資理財諮詢@精緻房地產搬家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ej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