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的世界還加入了你們還好我的世界還加入你們今天中午我叫妳不要再摸弟弟了因為如果小光這時候起來我會生氣打打喔!妳也生氣的回我說:這是我的弟弟ㄟ,他是我的小光ㄟ然後妳就生氣的背對著我房地產我也覺得真好玩,妳居然會這麼說所以我也跟妳說:好啦!那妳跟小光躺在一起睡就好啦!不要再摸他了啦!妳又跟我說:媽咪~妳不要說「好啦」!要說「好」~這樣才有禮貌妳又用我跟妳講的話來堵我~我想襯衫以後媽咪要再注意自己的話語了昨天晚上妳因為想聽故事所以妳拿了故事書後用丟的給我~我只是用冷冷的眼神看著妳沒說話妳就開始跟我說:媽咪~對不起、媽咪~對不起~這次我都還沒開口罵妳!妳就己經先房地產認錯了~我想妳應該長大了喔!然後我又是冷冷的告訴妳說:妳沒尊重媽咪,也沒尊重故事書,所以今天沒故事聽了妳也沒有再吵,只是又跟我說:媽咪~對不起,以後我不會用丟的我想妳真的變懂事了昨天晚襯衫上妳從姨婆家回來,妳告訴我說:媽咪~姨婆說要妳幫我剪頭髮,因為我的頭髮亂七八糟今天中午我一剪完後,妳馬上告訴我說:媽咪~謝謝妳,謝謝妳幫我剪頭髮哇~現在妳都己經知道妳要謝的是什麼了ㄟ媽咪酒肉朋友~知道妳最近進步很多喔!妳一直在學習著融入大人複雜的世界學習著探索著媽咪的個性媽咪也在學習著了解妳只是一個未滿二歲半的小小孩妳就像小baby一樣一樣在學習這個世界的一切雖然媽咪己是二個孩子ARMANI的媽~但是~媽咪也是從當了全職媽媽後才真正體惠當媽媽的辛苦也才真正了解,原來當一個稱職的好媽媽是要努力的學習媽咪用不同的眼睛看著我們交融的世界我知道~我們彼此是那麼的相愛媽咪也因為你們二吳哥窟個寶貝而成長不少雖然很辛苦、很疲憊~雖然媽咪的朋友都說媽咪怎麼累到臉都變尖了(媽咪以前臉很圓的)因為媽咪知道我太愛你們了媽咪~常常在你們睡著時看著你們內心有很多的感恩跟愛這次媽咪就把對你小型辦公室們的感動言語記錄下來或許哪一天我們又看到這篇文章時我們能夠記起我們這時的感動我們的愛會一直持續到永遠雖然妳每天都會一直一直告訴我們妳愛我們我們也一直一直的告訴你們我們有多麼的愛你們姐建築設計弟但是~媽咪這種滿到快溢出來的愛可能要你們自己當了父母後才能真正明白有時媽咪也會懷疑自己怎麼有那麼多的愛可以給你們二個跟爸比~但媽咪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們我的寶貝們~我的愛讓我們的愛吳哥窟持續到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ej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