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拍的最後一場戲---大愛八點檔幸福一牛車in大甲在這裡買的水果 今天特別有年味~~~~鼠年 最後一夜  我在大甲拍戲 房屋出租住在大甲大飯店  想嚐嚐當地的美食 水果攤上買來的 應化子夾心番茄嗯 真好吃  ~~~ 從小我就很愛吃  love it 好房網一生中最愛吃的食物之一 烤玉米記得小時候  因為天天吵著要吃玉米 媽媽不堪其擾 終於有一天  煮了超級一大鍋 至租辦公室少有30根  吃第一根時 超開心 像是飛到了天堂一樣吃第二根時  還是很開心  但已經有點撐了吃第三根時  開宜蘭民宿始痛苦 而且很想吐當時我才9歲媽媽 竟然拿起第4根 第五根  硬塞入我的嘴裡還說:你不是最喜歡吃玉米嗎 快吃呀 在多吃褐藻醣膠ㄧ點我  哇哇大哭了起來~~~大約有3年  我沒有吵過說 要吃玉米 我也沒有碰過玉米 看到玉米就立刻轉頭~~~~每次我迷戀長灘島某一樣食物時 媽媽就會使出這一招每次我都中招 超有效 !!!媽媽們  可以試試看鎮瀾宮的花燈 雖然我是基督徒  還是來酒店兼職打個招呼大家牛年行大運很亮的花燈 看完人生一片光明窩 不必花錢點光明燈 隔天 拍完 貴色往生的戲  直奔台北 歸心似箭 土地買賣因為PM7:00高速公路就不必收費前面那一輛車 為此 還在收費的地方 磨菇了3分鐘真聰明!!!省錢一車  真酷!!! I love 帛琉 Taipei---going home my sweet home I love my acting & hosting job because my job took me to all places in Taiwan 景觀設計enjoy ur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s97zsej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